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协动态

快讯!我校学子获批2项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3-03-17[访问次数]:10

日前,中国科协发布2022年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研究生申报的课题有2项获批立项,其中由文学院教师金进指导的朱钰婷同学获“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类”项目1项(项目编号:KXYJS2022021),教育学院教师何珊云指导的胡凯悦同学获“科普理论与实践研究类”项目1项(项目编号:KXYJS2022020)。

据悉,自中国科协发布《关于申报中国科协2022年度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以来,全国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共收到320个高校及科研院所推荐的申报项目1636个,经专家评审,评选出资助项目共计100项,全国共有67个高校、科研院所获该项目资助

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能力提升项目旨在搭建科普研究交流平台,促进科普专门人才成长,引导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科普研究和实践,增强其对科普研究和实践的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自2018年起每年平均有2名学生成功获批该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