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

浙江大学碳中和系列论坛:一起迎接碳中和背景下能源系统面临的挑战(现场讲座+线上直播)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日期]:2023-03-24[访问次数]:10

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在此背景下,浙江大学碳中和研究院围绕国家碳中和技术创新重大战略需求,聚焦探讨碳中和技术创新、产业布局与发展战略,将举办“碳中和系列论坛”,通过主旨报告、科研报告、圆桌论坛、案例分享等形式,为碳中和领域基础应用研究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碳中和多学科交叉研究、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

3月28日,浙江大学碳中和系列论坛将开展以“碳中和背景下能源系统面临的挑战”为主题的分享。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京都大学石原庆一教授亲临现场,共同探讨碳中和政策、机遇、挑战、应对方式等。活动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浙江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高翔。

活动时间:3月28日(周二) 09:00-11:00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117会议室

抢票方式:请于3月26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