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

【群学肄言堂第1期】曹正汉教授:强政权、弱国家——论郡县制国家的强大与脆弱之原因

[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17-02-27[访问次数]:583

报告人:曹正汉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评议人:毛   丹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主持人:范晓光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

时  间:2017年3月3日(周五)15:00—17:30

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57


报告人简介:

曹正汉,现为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学研究所所长。2000年获华南农业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学位;2001-2002年在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2年12月至2016年9月任教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为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先后担任经济研究所所长和经济学系主任;2016年10月起转入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任教。研究领域为经济社会学,研究方向包括:中国的治理体制及演变,产权社会学。

评议人简介:

    毛丹,浙江大学社会学系,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哲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乡村社会学、政治社会学。

浙江大学社会学系

2017年2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