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预告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张志国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16-12-22[访问次数]:2020

报告题目:DNA Replication and Checkpoint Control of DNA Replication
报告人:张志国 教授
主持人:黄俊 教授
时   间:2016年12月29日(周四)下午4点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志国博士1998年从美国犹他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8-2003年在纽约冷泉港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03-2016年在梅奥医学中心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系先后担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2016年受聘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癌症遗传学研究所教授。
张志国博士主要致力于表观遗传学和癌症表观遗传学研究,先后在Nature、Science、Cell、PNAS 等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为探索肿瘤的发生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