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场监督局余泉副处长带队来浙大调研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1-05-06[访问次数]:365

427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余泉带队来浙大调研,听取学校标准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了解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标准化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部副部长金王平介绍了我校标准化工作情况。能源工程学院程乐鸣教授介绍了燃烧节能方面的标准化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姜晓红副教授介绍了中药生产工艺的语义分类框架的国际标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代表介绍了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方面的国际标准。

余泉副处长对浙大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学校的标准化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市场监督工作会议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持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优化标准治理结构,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