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高级研修班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1-05-06[访问次数]:176

20214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高级研修班,30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所在京试点高校校领导、有关负责人参加在北京主会场的会议。

 上午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赵刚副局长主持,首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申长雨局长、赵刚副局长、雷筱云司长、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代表授牌,我校王立忠副校长代表浙江大学上台接牌。

  

随后,国家知识产权局申长雨局长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午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雷筱云司长主持,科学技术研究院杨波院长代表我校在知识产权圆桌会发言,与兄弟高校交流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推进进度、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我校将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为契机,从提升知识产权高水平管理能力、高质量创造能力、高效益运用能力、高标准保护能力四个方面采取举措,促进学校专利质量提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