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1-05-06[访问次数]:578

1218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会议在紫金港校区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忠教授出席会议。我校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杨波教授主持。

王立忠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科技奖提名工作,并按照提名通知要求动员大项目,大团队凝练标志性成果,积极组织申报。对比2019年度,我校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项目数量有大幅度提升。王校长指出,学校持续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已卓有成效,标志性成果开始涌现,并进一步要求科研院协同各院系认真组织,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有重大突破。

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部副部长赵彬详细介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深入解读提名政策变化。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各与会教师纷纷提出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涉及提名流程、组织材料等各方面,由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部一一解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