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厅齐昕处长带队来浙大调研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1-05-06[访问次数]:807

18日,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齐昕带队来浙大调研,听取“高质量编制支持城西科创大走廊政策”的意见建议和调查“到2025年能形成全球创新策源能力的领域方向和标志性成果”。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红兵介绍了我校科研基本情况、推进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贤春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布局以及创新型高校的建设目标。

齐昕处长对浙大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学校坚持突破引领、学科交叉、综合集成、国际一流的要求,聚焦平台性、综合性、交叉性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协同创新体系,集聚和培养一批国际一流人才团队,加快取得一批原创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支撑引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为我省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世界科创高地提供坚实保障。

重点科研领域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就省市区三级政策联动,科创平台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创新生态要素保障等方面做了重点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