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调研之江实验室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0-07-07[访问次数]:410

77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调研,考察智能感知研究院、未来网络研究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并就有关工作情况举行座谈。校领导张宏建、王立忠陪同调研。

任少波充分肯定了之江实验室的建设成就。他指出,建设之江实验室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举措与之江实验室深化合作是浙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机遇。双方要瞄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共识,共同承担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和区域创新使命,携手共赢共促共进。要分工协作,进一步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干部交流、成果共享等机制。要共建平台,引育高层次人才,推动高端增长。要目标高远,在原始性、颠覆性创新上加强攻关,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在全球竞争中共同成长。学校作为“两核之一”,将全力支持之江实验室争创国家级平台,为加快推进创新强省、人才强省和科技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之江实验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朱世强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将不忘初心,遵循规律,发挥优势,借力发展,进一步强化与浙大实质性合作,以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的实际成果,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之江实验室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文 江宁宁/摄影 朱原之)               本文来自:求是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