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调研课题在浙大启动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20-05-21[访问次数]:530

520日,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调研课题启动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

省经信厅副厅长马锦跃,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出席启动会并讲话,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叶志镇介绍调研课题安排情况。

马锦跃表示,浙江省是“材料大省”希望课题组高度重视、尽心尽力,针对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现实发展需求,将调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浙江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精准的参考和启示。

王立忠希望课题组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定位,站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双重角度,深刻认识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新材料科创高地的战略意义与丰富内涵,高质量完成专题调研任务。学校也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省经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高校有关专家,围绕课题工作探讨交流。

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新材料科创高地”专题研究,是袁家军省长主持开展“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创新策源地目标、任务及政策研究”重点课题调研任务11个专题之一。浙江大学为专题责任单位、省经信厅为参与单位目前,浙江大学已建立课题研究专班,并成立由专家领衔的信息材料组、能源材料组、生物医用材料三个项目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 马宇丹/摄影 卢绍庆)               本文来自:求是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