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吴朝晖院士、陈积明教授当选2019年IEEE Fellow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日期]:2018-11-25[访问次数]:515

11月21日,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协会(IEEE)发布2019年度新晋选IEEE Fellow名单,浙江大学共有两位专家当选,分别是吴朝晖院士和陈积明教授。

吴朝晖院士(计算机学院)和陈积明教授(控制学院)分别因在智能服务计算(for contributions to intelligent service computing)和无线传感网络资源分配与优化(for contributions to resource allocation and optimization in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方向上的突出贡献而获此殊荣。

IEEE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它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科学相关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已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IEEE Fellow是该组织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每年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会员总数的0.1%,当选者均为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


返回原图
/